变态黄人,泥塑达人

隐婚生子文学03

ABO背景脑洞短打


为了让琑儿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小两口以身作则十点来钟就都睡了,甚至手机开了静音,网上腥风血雨丝毫没影响到一家三口的睡眠。

第二天一早萧赞一睁眼就看见琑儿面朝着自己,左侧卧着背靠在他爹怀里,奶膘被枕头挤得嘟起,和他爹如出一辙,爷俩头发都睡得乱蓬蓬的,小猪嘴嘟起,唯一不同是琑儿嘴角还有一丝可疑的晶莹液体。

萧赞拍拍王易勃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看小王睁眼了就一努嘴用气声说“看你儿子又把口水流到枕头上了”。

小王闻言皱着眉从床上半撑起身子,看了一眼睡成小猪的儿子,大手一伸在儿子嘴角胡乱抹了一把又抱着儿子躺下继续睡。萧赞扯过边上一个抱枕丢在小王屁屁上说“那是你儿子不是抱枕!别把手脚都架在儿子身上!”

然而父子俩睡得不为所动。

萧赞乌鸡鲅鱼,起身洗漱做早饭。忙碌的空隙里看到手机上一串未接来电,他经纪人和小王经纪人的的都有,这才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火速了解了情况之后萧赞上楼把爷俩从被窝里薅起来,等一家子都吃完了早饭洗好了碗,王一博大字型瘫在沙发上,琑儿横趴在他爹肚子上学小鱼吐泡泡的时候,萧赞才轻描淡写地说yxh智商终于充值了,这回发现琑儿是咱俩生的了。[/cp]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薄荷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