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黄人,泥塑达人

隐婚生子文学04(完)

ABO背景短打


其实小两口对于公不公开没太大感觉,之前没公开只是因为现怀上了才扯了证,孩子太小了不希望被人说难听的话。现在琑儿已经三岁了,两家粉丝也被yxh月经贴日服了,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都慢慢接受了蒸煮隐婚生子的设定,只不过没想到亲家就是她们所以为的“对家”“前同事”罢辽....

小两口和经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干脆就公开拉倒,于是两边工作室装死一晚上之后突然上线。萧赞工作室发了一个直播预告,优衣库官博转发。

wf一片死寂

cpf:155555551cnm怎么会这样放过我吧还我正常生活好吗别直播了球球了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吱一声就拉倒了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劝你们收手吧别骚了好好挣奶粉钱我们都懂的

直播按时开启,但是小两口首次合体直播就遭遇了滑铁卢。全家大大小小的手机pad电脑合起来一共被挤出直播间16次才算正式成功开始直播。

镜头前只有萧赞和王易勃,挤进来的观众有点失望,以为看不到小的了,没想到王易勃大手伸向手机,调低了一点,观众这才看到俩人中间还坐着一个小团子——头上扣了一个儿童头盔,把脸当得严严实实,身上穿着米色的珊瑚绒连体服,像一只毛绒绒的小熊。

小王表情管理失败,一脸得意地翘着一边嘴角,大手一翻,大拇指指了指小的说“介绍一下,这我儿子,今年三岁了”,熊宝宝琑儿听见爸爸提到自己,抬起小手挥了挥。王易勃又指了指萧赞说“这孩子他妈,你们都认识。”说完回头看了看老婆孩子,萧赞冲他挑眉,小王回挑,然后又转回来面向镜头:“就是这样,我儿子很可爱,像我也像他妈。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你们天天开心,也早点生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然后按断了直播。

匿名区马上有贴,“美帝进进出出被挤掉16次折腾了半小时最后就播了五分钟?”“太子真的好自信,他怎么知道粉丝就一定想生个小太子那样的孩子,现在粉丝怕是哭都来不及吧”“这次直播萧赞一句话都没说,什么水平”“有1说1,小太子长大以后不论O还是A都是极品吧”“贝者楼,小太子第二性别”

实名区这边有wf说只要他们幸福就好也有wf死活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觉得蒸煮被zb控制这一切都是阴谋。cpf...cpf只会发cnm和呜呜呜了,点进cpf首页充斥着各种“卧槽啊叼你妈guna”之类的语气助词还有发自内心的“怎么会这样”的质问。

而镜头外,萧赞小心地给儿子取下头盔,小王揉了揉儿子本来就已经被头盔蹭得很乱了的头发,琑儿还不明所以,看看爹又看看妈,然后小小肉肉的身子耸了一下,轻轻地打了个奶嗝。[/cp]

评论(1)
热度(22)

© 清酒薄荷渊 | Powered by LOFTER